图片报调查:约7成球迷认为格纳布里已强于萨内

图片报调查:约7成球迷认为格纳布里已强于萨内
2019年10月11日 14:44 国际足球综合
格纳布里 格纳布里

  直播吧10月11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的国际友谊赛,德国主场2-2战平阿根廷队,上半场德国队的格纳布里一传一射,帮助德国队上半场即2球领先。可惜下半场德国队连丢两球,最终遗憾战平对手。

  上半场第15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内接球外脚背打门帮助球队首开记录。

  仅仅5分钟过后,格纳布里送出精准传球,哈弗茨接球破门。

  据《图片报》统计,格纳布里在近11场国家队比赛攻入10球贡献3助攻。而此前重伤的萨内在近21场国家队比赛中,打入5球贡献2助攻。

  据该媒体发起的民意调查显示,有近7成的球迷(68%)认为格纳布里比萨内更强。

  俱乐部方面,格纳布里在对阵热刺的欧冠小组赛中上演了大四喜,并贡献1次助攻,帮助球队7-2战胜热刺。

  《图片报》最后评论道:在拜仁,格纳布里已成为首发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他对阵热刺的大四喜将永远记录在拜仁队史中。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