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尤文皇马巴萨等豪门有意勒沃库森妖星

图片报:尤文皇马巴萨等豪门有意勒沃库森妖星
2019年09月19日 15:05 国际足球综合
哈弗茨 哈弗茨

  直播吧9月19日讯 目前,德国中场哈弗茨受到了整个欧洲豪门的重点关注,其中,意甲班霸尤文图斯表现出了对这位20岁球员的浓厚兴趣。据德国相关媒体报道,欧洲众多豪门都对哈弗茨感兴趣。

  除了尤文图斯,还有皇马、利物浦、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等众多欧洲豪门。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将在欧冠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主场对阵勒沃库森。届时,尤文图斯将有机会看到哈弗茨在欧冠舞台压力之下的个人表现。

  目前,哈弗茨在本赛季的开局不错,这位20岁的德国人在勒沃库森本赛季的所有比赛中出场5次打进2球。上赛季哈弗茨在所有比赛中为俱乐部出场42次,在3500多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打进20球,助攻7次。

  毫无疑问,对勒沃库森来说,一月的转会窗口将是一个忙碌的窗口。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