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普:莱昂纳多一来 我就知道巴黎要换门将

特拉普:莱昂纳多一来 我就知道巴黎要换门将
2019年09月09日 13:55 国际足球综合
特拉普 特拉普

  直播吧9月9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在今夏在门将位置上做出了非常大的调整,希伯瓦、布冯、特拉普、阿雷奥拉四人先后离队,球队签下了纳瓦斯、里科和布尔卡三位门将。日前德国门将特拉普在接受《Canal足球俱乐部》采访时表示,当自己得知莱昂纳多回归球队重新担任体育总监时,他就很清楚巴黎会在今夏更换门将。

  记者:“你之前相信自己会在今夏留在巴黎圣日耳曼吗?”

  特拉普:“是的,有这种可能。上赛季我被租借到了法兰克福,而在此期间我和(前)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和主教练图赫尔一直在商讨留队的事情,所以我相信自己会在新赛季继续留在巴黎。在赛季间期,教练告诉我说我要会和阿雷奥拉竞争上岗,等到新赛季开始时他会决定谁是一号门将。结果俱乐部更换了体育总监,我马上就意识到,莱昂纳多到来后球队很快会更换门将。最终我们还是达成了协议,离开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记者:“你对自己离开巴黎圣日耳曼感到失望吗?”

  特拉普:“可能不会用失望来形容吧,我很清楚巴黎圣日耳曼是一家很有雄心壮志的俱乐部,我原本有机会在这里实现个人目标和球队目标。但有时生活就是这样。我现在所处的俱乐部(法兰克福)也正处在成长期,球队的未来发展很有潜力。我对法兰克福很了解,我们连续两年闯进欧联杯,这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我很高兴自己能够成为这家俱乐部的一份子。”

  记者:“为什么近几年很难有守门员真正在巴黎圣日耳曼立足?”

  特拉普:“我很难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我不像西里古那样能在这里呆满四年。布兰科的用人思路可能更加清晰。埃梅里有他自己的偏好,但不是很明确,我们也搞不清楚谁是主力门将。对于守门员这个位置,面对这样的处境会很困难。失误是在所难免的,没有门将能做到一直零失误。我们不能因一次失误就去评价这位门将整个赛季的表现。近三四年的时间,好像没有门将能够在巴黎坐稳主力位置,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挑战。”

  记者:“你认为内马尔在新赛季会有怎样的表现?”

  特拉普:“我想内马尔会在本赛季有着非常出彩的表现,因为他的内心渴望赢得冠军奖杯。”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