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想效仿J罗模式租库鸟 但巴萨和球员不满意

拜仁想效仿J罗模式租库鸟 但巴萨和球员不满意
2019年08月13日 15:56 国际足球综合
库蒂尼奥 库蒂尼奥

  直播吧8月13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拜仁慕尼黑在本周一表达了对巴萨中场库蒂尼奥的兴趣,他们希望效仿之前从皇马租借J罗的模式引进库蒂尼奥。

  拜仁希望引进库蒂尼奥补强球队,但他们开出的一些条件还没有让巴萨和库蒂尼奥满意。《世界体育报》称,拜仁希望在库蒂尼奥身上复制两年前租借J罗的模式。

  当时皇马与J罗之间存在问题,而没有球队愿意购买J罗,最终拜仁以租借两年、每年租借费500万欧元,之后有4000万欧元的选择买断权的形式从皇马签下了J罗。

  《世界体育报》表示,现在拜仁想在库蒂尼奥身上故技重施,每个赛季支付一定租借费,租借合同中不加入强制买断条款。

  不过,拜仁的条件并没有让巴萨和库蒂尼奥感到满意,而后者可能加入到巴萨求购内马尔的交易中。

  德甲的转会窗将在8月25日关闭,拜仁还有时间来改善报价,但是巴黎圣日耳曼也在对库蒂尼奥虎视眈眈。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