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1人会是拜仁补充 坚信会组建强大阵容

诺伊尔:1人会是拜仁补充 坚信会组建强大阵容
2019年08月13日 14:17 国际足球综合
诺伊尔 诺伊尔

  直播吧8月13日讯 今天凌晨的德国杯首轮比赛,拜仁3-1击败科特布斯,顺利晋级。赛后诺伊尔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表现和即将加盟的佩里西奇。

  “我们上赛季在德国杯对阵低级别球队时就遇到了不少困难,必须付出努力才行。这次我们显然做得更好了,我们创造了非常好的进球机会,但我们上半场不太走运,对方的门将和后防线又发挥得相当出色。”

  “我们打进一球或两球,取得领先后,我觉得问题就不大了,现在我们顺利通过了第一轮换,我们都对第二轮的对手是谁感到好奇。”

  谈及即将加盟球队的佩里西奇,诺伊尔继续说道:“佩里西奇很了解德甲,而且能胜任攻击线的多个位置,我确信我们新赛季会再次拥有一套强大的阵容。我们之前跟高层有过交流,所以我一直坚信会有所动作的。”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