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若能参加奥运会将是巨大荣幸

波多尔斯基:若能参加奥运会将是巨大荣幸
2019年07月09日 09:59 国际足球综合
波多尔斯基 波多尔斯基

  直播吧7月9日讯 德国U21国青队主帅昆茨想带队出战东京奥运会,现在正在J联赛踢球的波多尔斯基表示,若他有机会能参与将会是巨大的荣幸。

  在结束不久的U21欧青赛中,德国队遗憾没能卫冕成功。主帅昆茨现在将目标放到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他说道:“我计划带队出征奥运会。这是除了超级碗和世界杯之外的世界最大赛事。在那里有所有的运动项目。这会是一次令人感兴趣的交流,对我和我的球员而言也是难得的经历。”

  波多尔斯基是一名可以为明夏比赛带来新刺激的球员,这名34岁的德国前锋目前就在日本踢球,他熟悉下一届奥运会主办国的情况。而根据奥运会的规则,昆茨可以选择三名超过23岁的球员参加这项赛事。

  对于德媒提出的带上波多尔斯基参加奥运会的想法,昆茨表示:“现在还太早了。但基本上我不排除任何的想法。”

  此前从未参加过奥运会的波多尔斯基则表示:“奥运会,而且还是在日本举办的,这是我过去几年里喜爱和欣赏的地方。毫无疑问:如果能参加,这对我而言当然是一个巨大的荣幸。”

  在上一届里约奥运会中,德国国奥队赢得了亚军,时任主帅赫鲁贝施就将本德兄弟作为超龄球员征召进入球队阵容。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