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告别罗本:他内切!他征服!千年最佳边锋之一

众星告别罗本:他内切!他征服!千年最佳边锋之一
2019年07月05日 07:57 新浪体育
众球星发文告别罗本 众球星发文告别罗本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荷兰球星罗本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在罗本宣布退役之后,他的昔日队友也纷纷通过社交网络,向这位传奇边锋致意。

  罗本在拜仁最好的搭档里贝里表示:“谢谢你,罗本!我能想象的在拜仁最好的两翼搭档,罗贝里永远都不会被忘却!我的朋友,你拥有一个多么棒的职业生涯啊,现在好好享受球场外的时光吧!”

里贝里告别罗本里贝里告别罗本

  托马斯-穆勒则在推特中写道:“又一位传奇离开了足球的舞台,感谢你过去10年里的所贡献的精彩瞬间和比赛,阿尔杨。祝你未来一切顺利,我的朋友!”

  前拜仁队长拉姆则表示:“告别一位非常棒的球员,感谢我们一切在拜仁度过的时光还有取得的那些成功。阿尔杨,祝你未来一切顺利!”

阿拉巴称赞罗本是这个新千年的最佳边锋之一阿拉巴称赞罗本是这个新千年的最佳边锋之一

  拜仁边后卫阿拉巴在推特上表示:“你的比赛总是别有看点,也很难用特别来形容你。很遗憾听到你离开足球舞台的消息,但我也可以让自己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不仅是你的时代的见证者,而且还是你这位新千年最佳边锋之一的队友。好好享受你的未来,阿尔杨!”

拜仁官推:他来,他内切,他征服拜仁官推:他来,他内切,他征服

  拜仁英文官推则无不伤感的表示:“他来,他内切,他征服!谢谢你带给我们的回忆,好好享受你的退役生活!”

  (林登万)

罗本拜仁荷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