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克:最好的后卫才配穿4号 拉莫斯是我的榜样

卡巴克:最好的后卫才配穿4号 拉莫斯是我的榜样
2019年07月04日 01:54 国际足球综合
卡巴克 卡巴克

  直播吧7月4日讯 沙尔克新援卡巴克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初来沙尔克04的感受,同时把同样身披4号球衣的拉莫斯,范迪克当做自己的榜样。

  这名19岁的年轻后卫也曾引起拜仁的关注,此前有消息称,卡巴克与拜仁达成过秘密条款,但沙尔克体育主管予以否认,“在这桩转会中没有隐瞒什么。”

  ——关于自己的目标

  “沙尔克是一支大球会,希望我们能进入欧冠。我还很年轻,所以我需要更多实战经验。”

  ——关于自己的榜样

  “只有最好的防守球员才配穿4号,就像皇马的拉莫斯和利物浦的范迪克。我希望拿出与此匹配的表现,而且我也知道此前4号的主人赫韦德斯是俱乐部传奇。”

  ——关于主帅大卫-瓦格纳

  “我在夏天认识了他。他作为教练和常人的品格给我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同时因为主帅瓦格纳和斯图体育总监雷施克的缘故,我才决定加盟沙尔克。”

  ——关于自己的队内竞争

  “纳斯塔西奇,萨利夫-萨内和本杰明-斯坦布利都是很有经验的球员。我尊敬他们,也期待与他们竞争。”

  ——关于土耳其裔队友的热情迎接

  “当我在土耳其U17国家队时就认识了艾哈迈德·库图库,在第一堂训练课上我就受到热烈欢迎,让我很自豪。”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