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脚点评巴萨名将:他这优点强到让人讨厌

日本国脚点评巴萨名将:他这优点强到让人讨厌
2019年06月17日 13:15 新浪体育
伊藤达哉点评比达尔 伊藤达哉点评比达尔

  明天早晨,日本国家队将在美洲杯首战智利。目前在汉堡效力的日本国脚伊藤达哉将会是这次日本队出战智利的主力球员。

  面对智利中场的核心、目前在巴萨而以前曾效力拜仁的比达尔,曾有过交手的伊藤达哉谈了他对这位智利中场的看法。

  伊藤达哉说:“智利感觉全队的身材不高,但是都非常有力量,体能也很好,球队非常有整体性。”

  “以前我和在拜仁的比达尔有过交锋,他的铲球非常远而且有效,这一点和其他人不太一样,虽然看着还有距离,但是防守非常好,很快就能接近限制你。因此拿球第一次触球的时候,如果不想好下一步怎么办的话,后面就很难处理球了。此外他的攻防转换非常快,拿球的那一瞬间就马上能够投入反攻,这一点非常讨厌,所以如果不对他这两点注意的话,很难和他对位。”

  (周超)

智利拜仁比达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