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萨内会帮助拜仁进步 内马尔是清白的

小德:萨内会帮助拜仁进步 内马尔是清白的
2019年06月07日 00:37 国际足球综合
德拉克斯勒 德拉克斯勒

  直播吧6月6日讯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德国队将迎来对阵白俄罗斯的欧预赛。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德国队中场德拉克斯勒谈到了球队的状况。

  德拉克斯勒表示:“在经历过一届糟糕的世界杯后,德国队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仍需要一些时间。我现在已经有了一定国家队比赛的经验了,我还是想在球队中承担更多责任。”

  “不久前,我还和萨内聊过‘mia san mia’。不过我认为,他当然不会去推动转会。但是我相信,萨内能帮助拜仁更进一步,而他在其他俱乐部也是能做到的。”

  对于内马尔,德拉克斯勒表示:“内马尔现在正面临着非常困难的时刻,他必须要度过这个难关。我相信内马尔是清白的,这一切都会过去的。我们支持内马尔,希望他能重新恢复健康,并且专注于足球。”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