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拜仁都追1天才 勒夫:这般天赋很少见

皇马巴萨拜仁都追1天才 勒夫:这般天赋很少见
2019年06月04日 00:47 国际足球综合
哈弗茨 哈弗茨

  直播吧6月3日讯 德国队主帅勒夫虽然因为举杠铃砸到自己胸口而不得不养伤缺席本期国家队集训,但他还是接受了采访并对小将哈弗茨给出高度评价。

  “在19岁就能(在德甲联赛)打进17球,这样的表现真的堪称非凡。在他参加了第一次国家队集训之后,我还曾扪心自问:他难道已经跟我们训练了一两年了吗?他似乎和任何一名球员都拥有良好的默契,这般有天赋的球员,对我而言真的非常非常少见。”

  “但他仍然需要翻越不少的障碍,而且那些障碍都会很困难。我在德国队已经待了15年,见过很多年轻球员被推上台前经历考验,在成长为大牌球员之前经历了很严重的低谷。还有一些天赋和身价都很高的球员,在为德国队出场过几次之后就销声匿迹了。”

  本赛季,19岁的哈弗茨为勒沃库森在各项赛事42场比赛贡献20球6助攻。目前药厂为他的标价在1亿欧元以上,皇马、巴萨和拜仁都在关注这名球员,哈弗茨下赛季将有机会在欧冠展示自己。

  (直播吧 )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