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特今夏再补1锋霸 大佬推荐挖角尤文功勋

曝多特今夏再补1锋霸 大佬推荐挖角尤文功勋
2019年05月24日 15:04 国际足球综合
多特考虑挖角曼朱基奇 多特考虑挖角曼朱基奇

  在本赛季以两分之差错失联赛冠军后,多特蒙德已经开始为下赛季作准备。就在几天前,多特24小时内相继签下小阿扎尔、布兰特和舒尔茨三名强援,而今天,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多特打算在其中锋位置进行引援,目标就是尤文前锋曼朱基奇。

  据《图片报》称,由于目前多特中锋位置实际上只有帕科一人,因此高层正在评估引入尤文前锋曼朱基奇来加强球队锋线实力。

  据称,是多特蒙德的球队顾问马蒂亚斯-萨默尔向球队推荐的曼朱基奇,而球队体育主管佐尔克、CEO瓦茨克都对这项提议表示赞同。其他高层对引进曼朱基奇的提议也很肯定,不过似乎主帅法夫尔显得没那么肯定。

  据悉法夫尔更希望球队引进一名像帕科与格策那样,可以适应球队地面传控打法的攻击手,能够更深的回撤参与球队的地面配合。

  曼朱基奇此前在德甲已经有过四个赛季的效力,四个赛季里曼朱分别身披沃尔夫斯堡和拜仁慕尼黑的战袍,在联赛中一共出场过110次,攻入53球,可以说效率不低。在四月,曼朱基奇刚刚与尤文续约至2021年。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