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里贝里破门 磁卡进球+中楣 拜仁3-1胜

德甲-莱万+里贝里破门 磁卡进球+中楣 拜仁3-1胜
2019年05月04日 23:20 新浪体育
拜仁庆祝进球 拜仁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5月4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32轮开始4场较量,拜仁主场3比1击败垫底的汉诺威。莱万首开纪录,戈雷茨卡破门并打中横梁。下半时,博阿滕被判点球,汉诺威替补前锋若纳塔斯主罚命中,但随即两黄下场。替补出场的里贝里锁定胜局。缺阵5个月的罗本宣告复出。

  拜仁在德甲对垫底队已经连续12年多不败,但上次负于副班长正是对阵汉诺威(2006-07赛季第11轮0比1)。马丁内斯和J罗因伤缺阵,戈雷茨卡和蒂亚戈组成双后腰,穆勒担任进攻组织。博阿滕轮换胡梅尔斯。汉诺威上轮1比0小胜美因茨,终结9轮不败,但本轮得分如不及斯图加特,将成为本赛季德甲首支降级队,也将是该队第6次德甲降级。主帅多尔曾与科瓦奇在汉堡并肩作战。

戈雷茨卡射门被扑戈雷茨卡射门被扑
科曼冲顶被扑科曼冲顶被扑

  开场5分钟,迈纳左路传中,原口元气冲顶偏出。基米希右路左脚斜传,戈雷茨卡前点凌空垫射被埃塞尔封出,阿拉巴在门前8米处左脚补射打高。随后基米希右侧底线得球摆脱防守传中,科曼后点距门7米处冲顶被埃塞尔扑出。

莱万头球被没收莱万头球被没收
穆勒射门被封堵穆勒射门被封堵

  穆勒右路传中,莱万点球点头球被埃塞尔没收。基米希右路传中,格纳布里前点转身距门12米处左脚扫射偏出近门柱。戈雷茨卡分球,格纳布里右路切入禁区传球,基米希铲传,穆勒前点距门4米处半凌空推射被埃塞尔胸口封堵。

莱万首开纪录莱万首开纪录

  拜仁第27分钟取得领先!基米希右路传中,莱万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破门,1比0。这是他本赛季第38个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基米希是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助攻最多的后卫(12次助攻,仅计联赛),也是近2个赛季德甲助攻最多的球员(22次助攻)。

穆勒斜射被扑穆勒斜射被扑
戈雷茨卡远射建功戈雷茨卡远射建功

  格纳布里右路低传,穆勒与后卫拼抢得球,禁区右角斜射被埃塞尔托出远门柱,拜仁角球被破坏后,博阿滕在门前27米处左脚重炮轰门又被埃塞尔封出右门柱。拜仁第40分钟扩大比分!科曼左路内切横传,戈雷茨卡禁区弧顶大力低射入左下角,2比0。上半时结束前,蒂亚戈右路挑传,基米希禁区右侧回敲,戈雷茨卡在门前9米处推射击中横梁弹出

戈雷茨卡中楣戈雷茨卡中楣
若纳塔斯点球破门后染黄若纳塔斯点球破门后染黄

  上半时汉诺威1次射门0射正,拜仁则8次射正。下半时,汉诺威调整锋线,若纳塔斯替下魏丹特。第48分钟,迈纳禁区右侧传中击中博阿滕右肘,主裁判丁格特得到VAR提示,到场边观看回放后补吹点球!若纳塔斯操刀推进右下角,1比2。这是拜仁第2000个德甲失球。若纳塔斯到网中与乌尔赖希争抢球,被黄牌警告。

若纳塔斯两黄下场若纳塔斯两黄下场
点球漏判?点球漏判?

  若纳塔斯随后乐极生悲,他在护球时手臂接触基米希面部,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基米希右路任意球传中,格纳布里后点头球被埃塞尔没收。穆勒右路传中击中奥斯特若莱克手臂,但丁格特没给点球。

里贝里替补建功里贝里替补建功

  里贝里换下格纳布里。拜仁第83分钟恢复2球优势,汉诺威门将埃塞尔开球不远,科曼断球直传禁区左侧,里贝里左脚扣球晃开后卫,在小禁区角上右脚推进远角,3比1。罗本和拉菲尼亚出场,换下科曼和阿拉巴,这是罗本职业生涯第700次俱乐部正式比赛出场。拜仁最终3比1胜出。

罗本复出罗本复出

  拜仁(4-2-3-1):26-乌尔赖希/32-基米希,4-聚勒,17-博阿滕,27-阿拉巴(88'拉菲尼亚)/18-戈雷茨卡,6-蒂亚戈/22-格纳布里(71'里贝里),25-穆勒,29-科曼(86'罗本)/9-莱万

  汉诺威(4-3-1-2):23-埃塞尔/25-佐尔格,31-安东,5-费利佩(69'28-维默),3-阿尔沃诺斯/10-原口元气,27-施韦格勒,22-奥斯特若莱克/8-华莱士/26-魏丹特(46'9-若纳塔斯),40-迈纳(88'7-普里布)

拜仁队员评分拜仁队员评分
汉诺威队员评分汉诺威队员评分

  (马舸)

拜仁德甲莱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