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莱万2球穆勒破门 拜仁连丢2球后绝杀进决赛

德杯-莱万2球穆勒破门 拜仁连丢2球后绝杀进决赛
2019年04月25日 04:32 新浪体育
穆勒庆祝进球 穆勒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4月25日2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24日20时45分),德国杯半决赛又赛1场,拜仁客场3比2击败不莱梅,5月25日将与莱比锡RB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争夺冠军。莱万和穆勒先下两城,不莱梅2分钟内连进2球追平。第80分钟,莱万点球绝杀。

不莱梅球迷Tifo不莱梅球迷Tifo

  两队上周联赛还在安联球场相遇,拜仁主场1比0小胜,创下德甲球队对另一支球队正式比赛连胜纪录(19连胜),这次则转战威悉球场。拜仁2009年1/4决赛2比4负勒沃库森后连续29个德国杯客场不败。胡梅尔斯顶替停赛的聚勒,其他首发没有变化,穆勒超越拉姆(9次),创造10次参加德国杯半决赛的纪录。J罗伤愈进入替补名单。不莱梅1988年半决赛0比1负于法兰克福以来连续37个德国杯主场不败,沙欣停赛,大迫勇也进入首发。

穆勒脚后跟射门穆勒脚后跟射门

  开场8分钟,拉什卡禁区内头球回点,克鲁泽左脚凌空打飞。科曼直传禁区左侧,阿拉巴底线回传,穆勒前点距门5米处脚后跟射门偏出远门柱!胡梅尔斯中场抢断分球,科曼左路突破传中被挡变线,蒂亚戈在门前14米处打高。

克拉森推射高出克拉森推射高出

  埃格施泰因直传,拉什卡禁区右侧传中,克拉森前点距门7米处推射高出。莫伊桑德任意球吊入禁区右侧,格布雷-塞拉西头球落入乌尔赖希怀中。蒂亚戈传球,科曼左侧禁区前沿轰门偏出远角。

莱万补射破门莱万补射破门

  拜仁第36分钟取得领先!博阿滕长传禁区左侧,穆勒底线头球吊过门将帕夫伦卡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回,莱万在门前4米处推进左下角,1比0。这是他德国杯第30球,在外籍球员中仅次于打进32球的皮萨罗。上半时结束前,奥古斯丁松左路传中,大迫勇也做球,克鲁泽在门前12米处左脚外脚背弹射被乌尔赖希得到。

克鲁泽外脚背射门克鲁泽外脚背射门
科曼射门被扑科曼射门被扑

  下半时,基米希直传,穆勒禁区右侧传中,科曼后点距门9米处凌空射门被帕夫伦卡侧扑封出近角。卡拉森左路传中,默瓦尔德在门前10米处顶出弹地球被乌尔赖希得到。

  戈雷茨卡换下格纳布里。拜仁第63分钟扩大比分,科曼左路传中被顶出,基米希右路横敲,戈雷茨卡在门前23米处左脚抽射,穆勒点球点停球铲射入右上角,2比0。

  皮萨罗换下默瓦尔德。拉什卡右路传中,克拉森冲顶被乌尔赖希没收。不莱梅第74分钟追回一分,格布雷-塞拉西右路低传,拉什卡禁区右侧突破传中,大迫勇也在门前11米处推进右下角,1比2。

  拜仁开球后,不莱梅断球打出反击,埃格施泰因直传,拉什卡突入禁区右侧距门7米处推进远角,不莱梅追为2比2平!

莱万点杀莱万点杀

  J罗换下蒂亚戈。拜仁第80分钟再度超出,科曼突入禁区左侧在格布雷-塞拉西轻微推搡下倒地,主裁判西伯特吹罚点球!不莱梅队员强烈抗议,但无济于事。莱万操刀推进右下角,3比2。拉菲尼亚换下穆勒,穆勒退场时拖延时间,与莫伊桑德发生冲突。拜仁最终3比2晋级。

穆勒与莫伊桑德冲突穆勒与莫伊桑德冲突

  不莱梅(4-3-1-2):1-帕夫伦卡/23-格布雷-塞拉西,13-韦利科维奇,18-莫伊桑德,5-奥古斯丁松(81'哈尼克)/6-默瓦尔德(65'皮萨罗),35-M.埃格施泰因,30-克拉森(89'J.埃格施泰因)/10-克鲁泽/8-大迫勇也,11-拉什卡

  拜仁(4-1-4-1):26-乌尔赖希/32-基米希,17-博阿滕,5-胡梅尔斯,27-阿拉巴/8-马丁内斯/22-格纳布里(58'戈雷茨卡),6-蒂亚戈(76'哈梅斯-罗德里格斯),25-穆勒(89'拉菲尼亚),29-科曼/9-莱万

  (马舸)

拜仁德甲莱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