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中国分公司成立 启动虚拟足球学校项目

法兰克福中国分公司成立 启动虚拟足球学校项目
2019年04月25日 18:39 新浪体育
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中国分公司成立 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中国分公司成立

  4月24日,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中国分公司成立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董事、体育总裁弗雷迪·博比奇,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薛彦青,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国际关系与体育合作部部长、法兰克福足球(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库斯·韦德那,法兰克福足球(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办事处主任李欣,以及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国际形象大使车范根、杨晨等出席开业典礼。共有约100名各地足球人士以及媒体代表参加了仪式。

车范根、杨晨出席车范根、杨晨出席

  法兰克福希望通过设立中国办公室,巩固并逐步扩大在中国的影响力,同时增强俱乐部与中国球迷之间的交流。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董事、体育总裁弗雷迪·博比奇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将中国作为法兰克福海外分公司的首个落脚点。中国足球的发展速度很快,我们期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球迷、俱乐部、协会及其他机构的交流合作。”

  据法兰克福足球(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办事处主任李欣透露,法兰克福中国办事处将重点围绕三方面开展业务:足球合作、品牌宣传以及商务赞助。“我们希望打造一些精品的足球合作项目,借鉴德方的先进经验,让中国足球能够获得实惠。”

会场会场

  2018年12月,法兰克福中国启动了浙江省教练员培训和制定中国青训大纲项目,并派驻了一名德国专家长期在浙江工作。2019年2月,法兰克福中国又启动了在深圳市光明区校园足球精英队伍训练项目。俱乐部派出了3名具有丰富青训经验的教练,计划采用德国青训的方法在9所学校训练9支校队,并在1所业余体校选拔组建三个年龄的区代表队。

  此外,法兰克福还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合作开展法兰克福训练营,牵手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举办中德青少年足球青训建设研讨会,以及与河南徽商女足俱乐部在人才交流、一线队建设和青训基地等方面展开合作。

  在24日的活动现场,法兰克福中国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共同启动了法兰克福俱乐部虚拟足球学校项目,这是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根据中国青少年足球基础训练不规范的普遍情况,专门研发的青训视频教程,教程中包含9项足球基础技术。这些微视频将通过教育部学生体协向全国各中小学及大学院校免费提供,从而帮助基层教练员、球员,掌握规范的足球技术。

  法兰克福全队很快就将亮相中国。5月24日,法兰克福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与沃尔夫斯堡进行一场友谊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