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J罗已经不在拜仁计划内 今夏或回归皇马

西媒:J罗已经不在拜仁计划内 今夏或回归皇马
2019年04月24日 23:20 国际足球综合
J罗 J罗

  直播吧4月24日讯 J罗没能在对阵多特蒙德的关键战获得出场机会,而《马卡报》 指出,种种迹象都表明他已不在科瓦奇计划之中。

  27岁的J罗由于频繁的伤病在本赛季表现起伏,当他健康时又经常只能坐在替补席。科瓦奇在此前直言J罗未能在天王山之战登场是由于 “战术选择”而非“伤病原因” 。

  据 《马卡报》消息,科瓦奇不喜欢J罗的踢球风格,他更希望引进一名更为灵巧敏捷的中场。他也并未将J罗视为绝对的首发球员,因此J罗今夏回归皇马的可能性越来越高。而赫内斯也表态拜仁不愿意为一名作为“第二选择”的球员付出4200万欧买断费。

  J罗本赛季为拜仁出战26场比赛,其中首发19次,贡献7球5助攻。他的两年租借合同将在今夏到期。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