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红星遭皇马巴萨疯抢 德劲旅标价8000万欧元

德甲红星遭皇马巴萨疯抢 德劲旅标价8000万欧元
2019年04月23日 20:24 国际足球综合
约维奇 约维奇

  直播吧4月23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法兰克福的塞尔维亚前锋约维奇是皇马的引援目标,法兰克福对于约维奇的转会费要价是至少8000万欧元。

  约维奇是本赛季德甲联赛的当红射手,他也得到了一些欧洲大俱乐部的关注,其中就包括皇马。《每日体育报》称,法兰克福对于约维奇的转会费要价是至少8000万欧元,而皇马此前准备的报价是6000万欧元。

  《每日体育报》还透露,巴萨也在继续关注约维奇,而法兰克福很清楚他们留不住约维奇,但在目前多家俱乐部有意约维奇的情况下,法兰克福希望利用这个形势提高转会费价格,而他们此前从本菲卡买断约维奇时花费了700万欧元。

  《每日体育报》表示,从现在来看,虽然约维奇迟早会离开法兰克福,但后者并不急于将其出售,他们相信约维奇的身价会得到重新评估。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