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两飞翼包办3球1助 诺伊尔伤退 拜仁4-1领跑

德甲-两飞翼包办3球1助 诺伊尔伤退 拜仁4-1领跑
2019年04月14日 23:27 新浪体育
格纳布里庆祝进球 格纳布里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4月14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9轮开始1场较量,拜仁客场4比1轻取杜塞尔多夫,超过昨天取胜的多特1分重返榜首。科曼逼迫齐默曼解围中柱,此后自己梅开二度,格纳布里1传1射,替补出场的戈雷茨卡破门。诺伊尔因伤下场,胡梅尔斯也出现伤情。杜塞尔多夫替补吕克巴基奥点球得分。

  拜仁此前连续8轮不败(7胜1平),科瓦奇沿用上轮大胜多特的首发阵容,莱万此前与杜塞尔多夫3次交锋未能破门。杜塞尔多夫上次击败拜仁是在1991年4月2日,上次主场取胜更要追溯到1985年9月28日。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吕克巴基奥打替补。

  拜仁身着灰色球衣,开场5分钟就险些破门,格纳布里右路与基米希踢墙配合,切入禁区传中,科曼中路距门3米处抢点,齐默曼在他脚下飞铲解围击中远门柱!随后基米希右路传中,蒂亚戈在门前6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

科曼进球科曼进球

  拜仁第15分钟取得领先!格纳布里前场抢断分球,科曼左路斜传禁区,穆勒前点距门5米处脚尖撩射没够到球,球弹地后直接飞进远角,1比0。进球记在科曼账下。拜仁连续22轮德甲破门,创下本队近5年最长纪录。拜仁此前在科曼进球的10场德甲中保持全胜。

  莱万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穆勒后场长传策动反击,科曼左路突入禁区没传给中路跑位的莱万,自己距门14米处发炮造成伦辛脱手,莱万跑过错过补射机会。

科曼再进一球科曼再进一球

  拜仁第41分钟扩大比分,格纳布里直传,基米希禁区右侧回传,科曼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进左上角,2比0。科曼本赛季德甲进球达到5粒,且全部是在近6次德甲出场打进,打破个人单赛季德甲进球纪录(2015-16赛季4球)。基米希本赛季德甲助攻数达到11次,是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助攻最多的后卫。

  上半时杜塞尔多夫仅1次射正。下半时,穆勒右路切入禁区传中被封堵,格纳布里回做,蒂亚戈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被伦辛单臂封出!第52分钟,主裁判突然鸣哨中断比赛,诺伊尔脱下手套主动下场,从慢镜看,他似乎在无人紧逼的情况下停球拉伤了小腿。乌尔赖希替补出场。穆勒接任队长。

诺伊尔拄拐离开球场诺伊尔拄拐离开球场

  拜仁第55分钟锁定胜局,蒂亚戈左侧开出角球,穆勒前点飞身头球一蹭,格纳布里后门柱外脚背弹射入网,3比0。他在近5场德甲中参与7球。

格纳布里进球格纳布里进球

  科曼左路切入禁区传中,蒂亚戈在门前7米处杂耍射门被伦辛得到。基米希右路任意球传中,莱万前点头球太正送还伦辛。杜塞尔多夫同时换上莫拉莱斯和吕克巴基奥。戈雷茨卡和J罗先后登场,换下穆勒和格纳布里。宇佐美贵史换下科夫纳茨基。

胡梅尔斯手球胡梅尔斯手球
吕克巴基奥进球吕克巴基奥进球

  杜塞尔多夫第89分钟打进安慰球,蒂亚戈禁区内脚尖解围打在胡梅尔斯手臂上,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但经过两次攻防转换后,主裁判却暂停比赛,到场边观看回放后补吹点球!胡梅尔斯对此很有情绪,吕克巴基奥操刀左脚推进左下角,1比3。但拜仁补时第2分钟还以颜色,莱万禁区右侧传中,对方解围失误,戈雷茨卡在门前6米处推进左下角,4比1。终场哨响后,胡梅尔斯似有拉伤腿筋迹象。

格雷茨卡进球格雷茨卡进球

  杜塞尔多夫(4-1-4-1):1-伦辛/25-齐默曼,3-霍夫曼,35-卡明斯基,5-艾汉/31-索博特卡(67'莫拉莱斯)/9-拉曼,22-施特格,8-巴尔科克,27-科夫纳茨基(80'33-宇佐美贵史)/28-亨宁斯(68'吕克巴基奥)

  拜仁(4-1-4-1):1-诺伊尔(53'乌尔赖希)/32-基米希,4-聚勒,5-胡梅尔斯,27-阿拉巴/8-马丁内斯/22-格纳布里(8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6-蒂亚戈,25-穆勒(70'戈雷茨卡),29-科曼/9-莱万

杜塞尔多夫队员评分杜塞尔多夫队员评分
拜仁队员评分拜仁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