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帕科补时阶段2球绝杀!多特擒狼堡重返榜首

德甲-帕科补时阶段2球绝杀!多特擒狼堡重返榜首
2019年03月31日 00:29
帕科庆祝进球 帕科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3月30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7轮开始5场较量,多特蒙德主场2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超过本轮战平的拜仁2分,重返榜首。迪亚洛因伤下场,替补他出场的阿什拉夫也出现伤情,被中途换下。补时阶段,帕科连下两城,刷新两项德甲进球纪录。

  多特近13个联赛主场均至少打进2球。队长罗伊斯因女友临产缺席,多特本赛季在他出场的正式比赛场均2.4球,在他缺阵的情况下场均降为1.5球。阿坎吉首次正式比赛担任多特队长。维特塞尔、格策、格雷罗、帕科回归首发,魏格尔和普利希奇缺席、拉森改打替补。沃尔夫斯堡此前德甲对多特已连续397分钟不进球,此役可能成为首支连续5场德甲遭多特零封的球队。

  开场8分钟,格雷罗开出任意球,扎加杜争顶偏出。阿诺尔德反击分球,威廉右路切入禁区距门13米处左脚低射被比尔基没收。格策右路传中,帕科前点距门9米处推射高出。格雷罗左侧开出任意球,又是扎加杜争到落点顶高。

  上半时大黄蜂没有1次射正。下半时,迪亚洛因伤一瘸一拐退场,阿什拉夫热身出场。多特第62分钟首次射正,德莱尼左路大范围转移,桑乔禁区右侧卸球距门11米处斜射被卡斯特尔斯奋力封出近角!德莱尼横敲,格雷罗在门前22米处左脚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起,被卡斯特尔斯得到。

  阿什拉夫也受伤直接退场,拉森替补出场。威廉传球,鲁西永禁区左侧斜射偏出。达胡德换下格策。多特补时第1分钟打破僵局!威廉对帕科犯规吃到黄牌,帕科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打穿人墙被卡斯特尔斯一扑入网,1比0。

帕科任意球打破僵局帕科任意球打破僵局

  补时第4分钟,达胡德后场断球反击,桑乔右路人球分过突入禁区传中被拉森漏过,帕科在门前11米处推进右下角,2比0!他超越基尔斯滕、奥巴梅扬、加内亚、芬博加松(均为4球),创造德甲单赛季第90分钟及补时阶段进球纪录(5球),同时超越1983-84赛季的鲁梅尼格(9球),创造德甲单赛季第80分钟以后进球纪录(10球)。

帕科梅开二度帕科梅开二度

  多特蒙德(4-2-3-1):1-比尔基/27-沃尔夫,16-阿坎吉,2-扎加杜,4-迪亚洛(49'阿什拉夫;74'拉森)/28-维特塞尔,6-德莱尼/7-桑乔,10-格策(81'达胡德),13-格雷罗/9-帕科

  沃尔夫斯堡(4-3-3):1-卡斯特尔斯/2-威廉,31-克诺赫,25-布鲁克斯,15-鲁西永/13-格哈特,23-吉拉沃吉,27-阿诺尔德/14-穆罕默迪(81'33-京切克),9-韦霍斯特,11-克劳斯(68'8-施特芬)

多特蒙德队员评分多特蒙德队员评分
沃尔夫斯堡队员评分沃尔夫斯堡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