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0-0平利物浦可以接受 没客场进球有点遗憾

诺伊尔:0-0平利物浦可以接受 没客场进球有点遗憾
2019年02月20日 10:36 国际足球综合
诺伊尔认为平局可以接受 诺伊尔认为平局可以接受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拜仁在客场0-0战平利物浦。拜仁门将诺伊尔认可球队在防守上的表现,但他遗憾没能收获进球。

  诺伊尔赛后说道:“我们知道对手是谁。我们很好地进行了防守,站位非常紧凑。但我们在前场也没有进球,这是有些遗憾的。所有人都投入其中并为之努力,但还是欠缺了一点点。

  对于比分,诺伊尔表示:“对于次回合来说,0-0这个比分不是个很糟糕的开局,它本还可以更好一些,但这样也OK。现在我们必须看看,次回合会发生些什么。”

  对于在中场表现出色的哈维-马丁内斯,诺伊尔盛赞道:“在过去几年里他已经证明了,在这样的重要比赛中他对我们非常重要。他不会输掉任何一次对抗,每一次的动作都非常认真。向他的表现致敬。”

  (来自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