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为拜仁支招:防守不行要进球 小心利物浦反击

名宿为拜仁支招:防守不行要进球 小心利物浦反击
2019年02月18日 11:12 国际足球综合
哈曼为拜仁支招 哈曼为拜仁支招

  《进球网》援引《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利物浦与拜仁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即将于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4:00在安菲尔德球场打响,此前曾效力过两队的中场球员迪马特尔-哈曼认为,范迪克的缺席削弱利物浦的防守,但是拜仁仍然不太可能在比赛中大举进攻。如果拜仁想晋级,那他们在安菲尔德球场绝对不能输球。

  在1993-1998年间,哈曼代表拜仁出战了接近150场比赛,然后在默西塞德度过了7年的时间。哈曼坦言,比起拜仁,他喜欢利物浦要更多一点,他认为抽到去年的欧冠亚军是拜仁的下下签。

  哈曼对《利物浦回声报》这样表示:“这是拜仁不想要抽到的对手,在小组第二里面,利物浦可能是最难对付的一支球队。”

  “利物浦在英超表现强劲,虽然他们在进入新年以来取得了几场平局,但是在对阵伯恩茅斯队的比赛中他们恢复了状态。”

  “另一方面,拜仁现在的表现却非常脆弱,即使在他们控制比赛的时候,他们也会给对手许多机会去进球。”

  对拜仁来说,能够让他们乐观一些的情况是利物浦后卫范迪克的缺席。然而,尽管荷兰人无法上场,哈曼也并不期望拜仁在比赛中过多的投入进攻,尤其是考虑到红军的反击能力。

  哈曼继续补充道:“考虑到拜仁目前的防守,我不确定他们是否能够在利物浦的能力与节奏下进行一场精彩的比赛。”

  “虽然利物浦的前锋很出色,但我仍然认为范迪克是他们最重要的球员。他是一名领导者,他代表着球队,他与球员们交流并组织球队。他让其他球员变得更好,他的缺席对利物浦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这对拜仁来说是一个机会,他们会创造机会,但我仍然认为他们会在安菲尔德球场将防守收的很深。随着范迪克的复出,我不确定拜仁是否有能力在第二回合进利物浦三、四个球。”

  “我认为如果拜仁想要在第二回合有机会的话,他们需要进球,在安菲尔德球场他们绝对不能输球。”

  “我认为他们应该将目标对准一个结果,这意味着他们不必在主场取胜。否则他们将在范迪克回归的情况下面对前面有三名前锋准备反击的利物浦,我们都知道那会有多大的破坏力。”

  “拜仁现在的状态不是很好,但他们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他们有一些德国足球史上获得冠军最多的球员,拿到过欧冠和世界杯冠军的球员。拜仁的希望是他们能够在这个重要的场合提升他们的比赛水平。”

  (肆客足球)

哈曼拜仁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