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中超旧将制胜球 多特终结莱比锡主场不败

德甲-中超旧将制胜球 多特终结莱比锡主场不败
2019年01月20日 03:27
维特塞尔庆祝进球 维特塞尔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月20日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9日20时30分),德甲第18轮开始1场较量,多特蒙德客场1比0力擒莱比锡RB,终结对方本赛季联赛主场不败,仍领先拜仁6分。中超旧将维特塞尔打进制胜球。替补出场的帕科打中横梁。

罗伊斯坐壁上观罗伊斯坐壁上观

  德甲上半程11球5助攻的罗伊斯赛前1天受伤缺阵,菲利普顶替出场,格策则压过帕科首发。开场9分钟,坎普尔禁区弧顶左脚射门被比尔基没收。桑乔右侧开出角球,德莱尼在门前9米处头球高出。多特首次射正就取得领先!第19分钟,格雷罗左侧开出角球,队长皮什切克争顶蹭到后点,维特塞尔在门前9米处斜射击中横梁下沿弹进,1比0。他本赛季两粒德甲进球都是攻破莱比锡球门。

维特赛尔斜射破门维特赛尔斜射破门
维特塞尔破门瞬间维特塞尔破门瞬间
维特塞尔射门中楣弹进维特塞尔射门中楣弹进

  坎普尔分球,韦尔纳左侧禁区边缘抽射高出。格雷罗左侧任意球传中,迪亚洛在门前8米处冲顶偏出左门柱!

  下半时开始8分钟,多特再次错过良机,格策反击直塞,菲利普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单刀左脚推射被古拉奇脚尖一挡偏出远门柱。格雷罗右侧禁区线外沿主罚任意球直接小角度射门被古拉奇得到。莱比锡第74分钟几乎扳平,韦尔纳左路送出地滚球,无人盯防的扎比策在门前10米处推射被比尔基没收!

  普利希奇换下格雷罗。科纳特精准直塞,韦尔纳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小角度射门又被比尔基封出底线,德默右侧开出角球,于帕梅卡诺在门前9米处头球又落入比尔基怀中。

  帕科换下菲利普。库尼亚换下德默。奥古斯汀换下莱默;沃尔夫换下桑乔。库尼亚外围左脚低射被比尔基得到。多特第90分钟几乎破门,阿什拉夫与普利希奇踢墙配合后左路传中,帕科在门前12米处铲射击中横梁下沿落在门线上!随后帕科单刀突入禁区被对方回追破坏,莱比锡马上反击,波尔森右路传中,库尼亚前点距门10米处头球击中边网!

  莱比锡(4-3-3):1-古拉奇/16-克洛斯特曼,6-科纳特,5-于帕梅卡诺,23-哈尔斯滕贝格/27-莱默(88'29-奥古斯汀) ,31-德默(81'20-库尼亚),44-坎普尔/7-扎比策,9-波尔森,11-韦尔纳

  多特蒙德(4-2-3-1):1-比尔基/26-皮什切克,33-魏格尔,4-迪亚洛,5-阿什拉夫/6-德莱尼,28-维特塞尔/7-桑乔(88'沃尔夫),20-菲利普(79'帕科),13-格雷罗(76'普利希奇)/10-格策

莱比锡队员评分莱比锡队员评分
多特蒙德队员评分多特蒙德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