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里贝里绝杀 双方中框+染红 拜仁力擒莱比锡

德甲-里贝里绝杀 双方中框+染红 拜仁力擒莱比锡
2018年12月20日 05:27 新浪体育
里贝里庆祝进球 里贝里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2月20日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9日20时30分),德甲第16轮开始4场较量,拜仁主场1比0力克莱比锡RB,与多特蒙德积分差距缩小到6分。莱万打中立柱,格纳布里因伤下场。于帕梅卡诺头球中楣。里贝里上演绝杀。两队替补出场的伊尔桑克和桑谢斯均被红牌罚下。

2018年最后1个主场2018年最后1个主场
胡梅尔斯代表拜仁100场胡梅尔斯代表拜仁100场

  多特昨天遭遇联赛首败,两队均有机会缩小差距。拜仁此前连续6场正式比赛不败。科瓦奇沿用上周末完胜汉诺威的首发阵容。胡梅尔斯代表拜仁正式比赛达到百场。莱比锡赛前落后拜仁2分,最近2次客场对拜仁落败且未进球。朗尼克更换2名首发并改打4后卫,布鲁马和莱默取代奥班和扎比策。

  开场5分钟,布鲁马左路突破传中,莱默禁区弧顶转身抽射被诺伊尔得到。韦尔纳左路回敲,布鲁马禁区前沿射门又被诺伊尔没收。拜仁第24分钟首次射正就险些破门!格纳布里中路直传,莱万单刀距门13米处推射被古拉奇指尖一托击中左门柱!

莱万中柱莱万中柱
格纳布里伤退格纳布里伤退

  格纳布里与哈尔斯滕贝格拼抢时疑似拉伤大腿肌肉,里贝里替补出场。莱比锡第36分钟也打中门框!坎普尔右侧开出角球,于帕梅卡诺在门前6米处冲顶击中横梁。上半时两队总共3次射正(1比2)。

  下半时拜仁仍无法打开局面,科瓦奇用桑谢斯换下科曼。阿拉巴左路传中,穆勒前点蹭射偏出远门柱。基米希左侧任意球斜传,古拉奇摘球脱手,聚勒在门前6米处左脚凌空打高!

  拜仁第79分钟错过更好机会,穆勒右路左脚起球,莱万后点头球摆渡,基米希在门前2米处头球被古拉奇不可思议地双掌拍出!

  伊尔桑克换下布鲁马,朗尼克意在加强防守。但拜仁第83分钟打破僵局!基米希中路挑传,桑谢斯禁区右侧倚人转身距门7米处扫射被古拉奇倒地封出,于帕梅卡诺解围打在队友莱默身上变线,里贝里禁区左侧左脚扣球骗倒上前封铲的莱默和科纳特,在门前10米处右脚低射入近角,1比0。里贝里连续12个赛季德甲至少打进2球,在拜仁史上只有奥根塔勒(连续12个赛季)和盖德-穆勒(连续14个赛季)做到。

里贝里绝杀里贝里绝杀
伊尔桑克和桑谢斯染红伊尔桑克和桑谢斯染红

  坎普尔右侧开出角球,波尔森头球偏出远门柱。库尼亚和奥古斯坦出场,换下莱默和波尔森。科瓦奇则用马丁内斯换下穆勒。补时第1分钟,伊尔桑克铲中蒂亚戈脚踝,激起拜仁球员怒火,桑谢斯一把推倒伊尔桑克,伊尔桑克和桑谢斯均被红牌直接罚下!拜仁最终1比0胜出。朗尼克2005年3月以来正式比赛对拜仁5连败。赛后,安联球场举行了年末灯光庆典。

拜仁年末灯光庆典拜仁年末灯光庆典

  拜仁(4-2-3-1):1-诺伊尔/32-基米希,4-聚勒,5-胡梅尔斯,21-阿拉巴/6-蒂亚戈,18-戈雷茨卡/22-格纳布里(28'里贝里),25-穆勒(90'马丁内斯),29-科曼(61'桑谢斯)/9-莱万

  莱比锡(4-4-2):1-古拉奇/16-克洛斯特曼,6-科纳特,5-于帕梅卡诺,23-哈尔斯滕贝格/27-莱默(87'20-库尼亚) ,31-德默,44-坎普尔,17-布鲁马(81'13-伊尔桑克)/9-波尔森(88'29-奥古斯坦),11-韦尔纳

拜仁队员评分拜仁队员评分
莱比锡队员评分莱比锡队员评分

  (马舸)

拜仁德甲里贝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