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巨头:我懂得感恩 不会主动送走罗本里贝里

拜仁巨头:我懂得感恩 不会主动送走罗本里贝里
2018年12月04日 14:38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当地时间12月3日,拜仁主席赫内斯出席了Nachrichten的活动,庆祝斯图加特俱乐部成立125周年。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是懂得感激的人,不会主动送走罗贝里。

  关于球队的目标,赫内斯表示:“我们从赛季开始时就说,本赛季可能会是动荡的一年。如果我们按照现在的方式比赛,结果应该会不错。”

  谈及斯图加特后卫帕瓦尔,赫内斯透露:“当然他是我们感兴趣的球员,如果转会确定了我就会宣布,但现在还需要时间。”

  谈及明年夏天的计划,“从明年7月1日开始,我们将在转会市场上大干一场。”

  此前罗本已经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谈及里贝里和罗本,赫内斯表示:“我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罗本和里贝里都是拜仁慕尼黑的标志,我绝不会主动送走这样的球员。因此才会在夏天和他们续约一年,即使冒着丢失冠军的风险。”

  谈及旧将戈麦斯将来是否会回归拜仁任职,赫内斯谈到:“任何有脑子的拜仁旧将,在拜仁永远都会有机会。”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