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温格有意继续教练生涯 英媒称其想执教拜仁

曝温格有意继续教练生涯 英媒称其想执教拜仁
2018年11月27日 01:32 新浪体育
前阿森纳主帅温格 前阿森纳主帅温格

  新浪体育11月27日讯 据英媒《每日电讯报》消息,前阿森纳主帅温格有意重返执教生涯,据悉,他有意拜仁主帅一职。

  此前德媒称,拜仁高层曾讨论温格成为球队主帅的可能性。温格方面有意接手一份可以对冠军奖杯发起冲击并且在顶级层面竞技的球队,然后结束自己的教练生涯。

  据《每日电讯报》称,温格本月拒绝了成为富勒姆主帅的机会,他不想再执教英超球队。目前温格已经赋闲在家6个月,其德语非常流利,拜仁有可能会给他这样的机会。

  据报道,温格接到过多份邀请,其中不乏巴黎体育总监的职位,而《电讯报》表示,拜仁主帅一职对温格有足够的吸引力。

  本赛季拜仁战绩糟糕,联赛12轮过后落后榜首多特蒙德9分,仅排在积分榜第5位。主帅科瓦奇饱受诟病,随时有下课的风险。

  (暗月飞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