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穆勒2球 拜仁主场连丢两球遭保级队3-3绝平

德甲-穆勒2球 拜仁主场连丢两球遭保级队3-3绝平
2018年11月25日 00:28 新浪体育
穆勒庆祝进球 穆勒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1月24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2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主场3比3平杜塞尔多夫,连续4个德甲主场不胜(3平1负),追平本队德甲主场连续不胜纪录,已落后领头羊多特蒙德9分。聚勒首开纪录,穆勒梅开二度。莱万贡献助攻。杜塞尔多夫前锋吕克巴基奥上演帽子戏法,包括压哨扳平比分的进球。

  拜仁1991年4月以来主场对杜塞尔多夫保持不败(7胜1平)。科瓦奇更换2名首发,聚勒与桑谢斯出场,顶替胡梅尔斯(替补)和格纳布里(缺阵)。而在杜塞尔多夫方面,伦辛与宇佐美贵史出战旧主。

  开场54秒,宇佐美贵史反击分球,吕克巴基奥禁区边缘左脚大力低射被诺伊尔托出左门柱。随后施特格分球,宇佐美贵史左路内切距门20米处低射被诺伊尔得到。

  拜仁首次射正就取得领先!第17分钟,里贝里左路突入禁区被齐默铲出底线,他被对方铲中脚踝,好在伤势并不严重。拜仁左侧开出角球,杜塞尔多夫连续解围未能破坏出禁区,吕克巴基奥将球踢到聚勒脚下,聚勒点球点附近转身左脚低射入右下角,1比0。

聚勒劲射得分聚勒劲射得分

  拜仁3分钟后又下一城,博阿滕中场长传过顶,穆勒反越位卸球距门7米外外脚背打进右下角,2比0。随后基米希禁区右侧断球小角度吊射被伦辛摘到。基米希快开任意球直传,戈雷茨卡禁区右侧传中,莱万在门前12米处推射偏出左门柱。

穆勒扩大比分穆勒扩大比分

  杜塞尔多夫第44分钟扳回一分,齐默曼右路斜传,齐默禁区前点脚后跟停球倒钩击中博阿滕右臂弹回,他在地上勾传穿过博阿滕裆下,吕克巴基奥在门前4米处半凌空扫射入右下角,1比2。

吕克巴基奥追回一分吕克巴基奥追回一分

  上半时两队各有3次射正。下半时,里贝里左路内切距门22米处抽射高出。拜仁第58分钟恢复2球优势,基米希右路低传,莱万护球脚底拉球,穆勒禁区边缘左脚推射入左下角,3比1。这是他2015年3月以来首粒禁区外德甲进球。

穆勒梅开二度穆勒梅开二度

  聚勒长传禁区左侧,穆勒头球回点,莱万在门前13米处左脚打门偏得离谱。桑谢斯左侧开出角球,戈雷茨卡后点小角度顶高。罗本换下里贝里。杜塞尔多夫第77分钟又追一球!吉塞尔曼左路直传,吕克巴基奥突入禁区距门9米处左脚推入近角,2比3。主裁判先吹越位在先,但在VAR裁定后认定进球有效。

吕克巴基奥再追一分吕克巴基奥再追一分

  拉菲尼亚换下桑谢斯。莱万禁区内个人突破,左侧小角度低射偏出远门柱。拉菲尼亚右路下底挑传,莱万在门前7米处头球偏出。罗本右路内切直塞禁区,戈雷茨卡在门前11米处铲射被伦辛出击封出,莱万右侧补射空门打飞!

  胡梅尔斯换下穆勒。但拜仁补时第3分钟被追平!替补出场的亨宁斯后场扫向前场,吕克巴基奥单刀突入禁区距门12米处低射入右下角,3比3。他成为第4位在德甲上演帽子戏法的比利时球员,也是2001年4月桑德(沙尔克)之后首位德甲对拜仁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杜塞尔多夫此役进球超过了此前5个德甲客场进球总数(2球)。拜仁连续4个德甲主场不胜(3平1负),追平本队德甲主场连续不胜纪录(1966年4月到9月和1994年9月到10月)。

吕克巴基奥绝平吕克巴基奥绝平

  拜仁(4-1-4-1):1-诺伊尔/32-基米希,4-聚勒,17-博阿滕,21-阿拉巴/8-马丁内斯/25-穆勒(90+2'5-胡梅尔斯),35-桑谢斯(80'13-拉菲尼亚),18-戈雷茨卡,7-里贝里(70'10-罗本)/9-莱万

  杜塞尔多夫(4-2-3-1):1-伦辛/25-齐默曼,32-博穆特,35-卡明斯基,23-吉塞尔曼/7-芬克(76'11-卡拉曼),13-博德策克(85'28-亨宁斯)/39-齐默,22-施特格,33-宇佐美贵史(70'9-拉曼)/20-吕克巴基奥

拜仁队员评分拜仁队员评分
杜塞尔多夫队员评分杜塞尔多夫队员评分

  (马舸)

拜仁德甲穆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