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收入创纪录!1年收入超6亿 净赚近3000万

拜仁收入创纪录!1年收入超6亿 净赚近3000万
2018年11月21日 08:49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北京时间11月20日,拜仁慕尼黑官方公布了上一财年集团的总收入。

  2017-18财年,拜仁慕尼黑集团(包括其旗下所有子公司)的总收入再创新高,达到了创纪录的6.574亿欧元,其中拜仁慕尼黑股份有限公司的总收入为6.243亿欧元。年度净利润额分别为2200万欧元和2950万欧元。

  鲁梅尼格表示:“我们对2017-18财年的经济成果十分满意。在竞技方面,上个赛季我们拿到了德甲冠军,在欧冠赛场上也有不错的表现。我要感谢我的同事德雷森、瓦克尔以及整个监事会的专业和信任。”

  “我还要感谢拜仁的所有工作人员,是他们的付出带领拜仁取得了这样的成绩。”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