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悍将回击马特乌斯:砖家!你没资格瞎评论

拜仁悍将回击马特乌斯:砖家!你没资格瞎评论
2018年11月16日 10:38 国际足球综合
博阿滕回击马特乌斯 博阿滕回击马特乌斯

  据Sport1报道,近日,博阿滕在接受采访时回应此前马特乌斯的言论,表示教练才是足球场上的专家。

  此前接受采访时,德国名宿马特乌斯认为博阿滕的国家队生涯已经结束了。面对马特乌斯的质疑,博阿滕回击道:“我还不知道德国什么时候出现了足球专家。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听教练说的话,教练才是足球领域的专家,因此他们成为了优秀的教练。而不是坐在其他地方,讲着一些让自己看上去很有意思的人。”

  此前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表示,本期大名单没有征招博阿滕是想让他有时间休息调整。对于博阿滕还能否重回国家队的问题,德国领队比埃尔霍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无法给出明确的答复。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