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帅:能理解莱万想法 德甲有竞争才是好事

拜仁主帅:能理解莱万想法 德甲有竞争才是好事
2018年08月24日 11:26 国际足球综合
科瓦奇(右)称已经理解莱万(左) 科瓦奇(右)称已经理解莱万(左)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新赛季德甲就将开幕。揭幕战由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迎战霍芬海姆。科瓦奇出席了自己在拜仁的首场德甲发布会。

  关于球队的阵容,科瓦奇谈到:“除了格纳布里,其他球员都可以参加明天和霍芬海姆的德甲揭幕战!阿拉巴训练表现不错,他会是明天的一个选择。”

  此前莱万表态,新赛季将为拜仁付出所有。科瓦奇也表达了对于这位波兰神锋的期待:“他已经阐明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并没有选择罢工而是透露自己的真情实感。我和他谈得很好,不是作为他的教练,而是作为一个人。我们开诚布公地交流,我理解他。人们可以看到他愿意为球队百分百付出,我对此很期待,队友们,球迷们都很期待。”

  谈及对手霍芬海姆,科瓦奇认为:“霍芬海姆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德甲更具竞争也是好事。如果是一种良性竞争,这可以促进我们变得更好。”

  “很高兴新赛季德甲终于开幕,我们长达7周的备战期已经结束,明天就将开始新赛季的征程,我认为2支球队都已经准备好了。”

  此外拜仁新帅还谈到了可能离队的博阿滕和鲁迪。“现在博阿滕离队的传闻很多,但我知道的和你们一样多。我有3名世界级的中卫,博阿滕,胡梅尔斯还有聚勒,如果在赛季开始后我还可以拥有他们,我会很高兴的。”

  “鲁迪的转会可能会发生,但如果他留下,他会和其他所有队员一样,通过队内竞争来获得出场机会。”

  (来自 肆客足球)

科瓦奇莱万拜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