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将:塞维利亚低估不得 别忘了曼联咋输的

拜仁大将:塞维利亚低估不得 别忘了曼联咋输的
2018年04月02日 15:03 国际足球综合
马丁内斯:塞维利亚低估不得 马丁内斯:塞维利亚低估不得

  欧冠1/4决赛,德甲豪门拜仁将会面对塞维利亚。近日,球队中场大将哈维-马丁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轮对决,以及参加世界杯等话题。

  “我不明白为什么每个人都在说我们抽了一个好签,塞维利亚和被称作欧冠4强的球队处在同一水平线,我们不能低估他们,塞维利亚(场上)真的很危险。”

  “我看了他们对阵曼联的两场比赛,他们踢得非常紧凑,和他们较量时实际上不太可能取得进球。他们的发起点是伊凡-巴内加,如果他踢得好,那整支球队表现也会很棒,我们必须阻止他。”

  此前哈维-马丁内斯并未入选西班牙对阵阿根廷和德国的比赛大名单,谈到世界杯的话题西班牙人表示,“为实现我的世界杯梦想我将竭尽全力。我认为在海因克斯手下效力感觉很棒,我并未和国家队主帅联系,这不是我的风格。我会为国家队位置拼到最后一秒,不是用言语去说,而是用场上的优异表现来证明。”

  截止到目前,本赛季哈维-马丁内斯代表拜仁出战了26场比赛,打进2球并送出了2次助攻。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