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大佬:不阻拦格雷茨卡去豪门 希望他留队

沙尔克大佬:不阻拦格雷茨卡去豪门 希望他留队
2018年01月08日 09:49 新浪综合
沙尔克希望能留下格雷茨卡 沙尔克希望能留下格雷茨卡

  据 Sport1 报道,沙尔克主席托内斯对球队核心球员戈雷茨卡的去留问题表示球队已经尽了全力,他本人是时候做出决定了。

  托内斯在接受《世界报》采访时表明如果戈雷茨卡离开球队,这并不会使球队丧失战斗力:“我们,我们的教练,我们的经理,包括我,都已经为争取他留队做出了所有努力。”托内斯还说已经同意了之前戈雷茨卡以及他经纪人提出的经济条件。

  戈雷茨卡与沙尔克的合约将于赛季结束到期,沙尔克方面很愿意延长合约。托内斯认为,留在沙尔克,戈雷茨卡会取得难以置信的发展:“我们不会阻碍他在几年之后加盟豪门俱乐部,不过,现在如果他能留队,对他的成长是有好处的。”

  此外,托内斯还谈到面对杰出球队层出不穷,球队必须保持竞争力:“我们必须注意,我们不能丧失球队竞争力。我们必须要适应未来的发展,但不能失去球队的个性。我们不是巴黎,不是曼城,也不是莱比锡,我们是沙尔克。”

  对于上半程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托内斯还表示:“我们要专注于我们所要取得的成就。我们希望完成逆袭,回归欧战比赛。”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