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神球又帮拜仁一把!外租妖星43.5米吊射(gif)

2017年12月03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格纳布里表现神勇

  在被租借到霍芬海姆之后,因为伤病和场上位置调整等原因,今夏被拜仁签下的德国小将格纳布里一直没有很好的发挥。但在对阵积分榜第二名的RB莱比锡的大战中,格纳布里迎来了爆发,不仅梅开二度,更是打入一记精彩的远程吊射。

格纳布里远程吊射
格纳布里远程吊射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莱比锡前锋维尔纳传球失误,队友第一时间将球送到格纳布里脚下。德国小将稍微观察了一下莱比锡门将古拉西的站位,随即起脚在刚过中圈弧的位置直接吊门,皮球精准地越过古拉西坠入大门。根据《图片报》的测算,这脚吊射距离球门有43.5米远,是德甲历史上第17远的进球。当然如《图片报》所说,这也是本赛季德甲最佳进球之一。

  格纳布里赛后也谈起了这个球:“我接球之后控制了一下,然后快速抬头观察情况,看到了门将站位有点靠前,于是决定直接射门碰碰运气。一个精彩的进球!”这个进球帮助霍芬海姆把比分扩大为3-0,彻底锁定了胜局。最终霍村主场4-0大破莱比锡,也让莱比锡和拜仁之间的分差被拉大到了6分,租将格纳布里间接“帮了”拜仁一把。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霍芬海姆格纳布里莱比锡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