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我已经完全康复了 今后不会再冒受伤的风险

2017年12月01日15:24 新浪综合
穆勒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表示:球队核心球员托马斯-穆勒经过了四周的养伤终于完全康复了。他个人表示非常期待主场对阵汉诺威96:“我的身体现在非常好,我已经充分准备好了。”

  这是穆勒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因为受伤而缺席了这么多的比赛,对此他表示:“我总是告诉自己,要时刻准备着,不过受伤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我对我的康复情况很满意,我现在已经不会那么容易受伤了,以后我会避免冒任何风险。”

  穆勒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周二和周三的完整训练我都随队参加了,周四我们在较安静的地方进行了训练。在我复出之前,我不需要完完整整训练五天。”

  现在穆勒已经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了最佳准备。在圣诞节之前的三周内,拜仁将有6场比赛。“我们必须每场比赛都要得分,然后我们就可以过一个美好的圣诞节。” 穆勒强调道。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穆勒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