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多特选帅看中巴萨9冠教头 另两名帅备选

2017年11月30日10:00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恩里克成为多特蒙德新帅候选人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前巴萨主帅恩里克已进入多特蒙德新帅的候选名单中,他可能会接替博斯成为多特蒙德的新任主帅。

  《每日体育报》称多特蒙德近期的战绩很糟糕,多特蒙德在近6场比赛中的成绩是2平4负,目前排在德甲积分榜第5位,这对于多特蒙德来说并不是一个平常的位置,如果之后成绩依然没有起色的话,他们可能会考虑邀请恩里克接手球队。除了恩里克,《每日体育报》称尼斯主帅法夫尔、前巴黎主帅布兰科都是多特蒙德会考虑的选择。

  根据意媒《转会市场》的消息,恩里克近期与米兰联系在了一起,如果加图索无法逆转球队目前的情况的话,那么前巴萨主帅也可能会接手红黑军团。虽然说恩里克没有计划本赛季执教球队,但是西媒称米兰的计划很有野心,对于恩里克来说也足够理想,但是他需要做出决定:是继续休息直到下赛季,还是取消假期并开始新的工作。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德甲多特蒙德博斯恩里克布兰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