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海因克斯将在拜仁留任一年 2019年力邀勒夫

2017年11月28日09:40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因克斯之后,拜仁有意勒夫,不过后者目前不可能执教拜仁

  在当地时间上周五(北京时间上周六)举行的拜仁年会上,拜仁俱乐部主席,现任拜仁主帅海因克斯的好友乌利-赫内斯谈及了海因克斯的去留问题,赫内斯表示:“我认为海因克斯今夏继续留任的可能性,的确是存在的。”

  就在一天之后,拜仁在格拉德巴赫1-2输给门兴,这是海因克斯再度执教拜仁后输掉的第一场比赛。赛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年会上赫内斯的言论,海因克斯却说:“目前,我手头的协议仍然是到2018年6月30日终止。”

  但当被问到是否一定会在赛季结束后退休,回格拉德巴赫生活时,他回答道:“我现在只想先专注工作,然后再去打算接下来的事。”

  此外,根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海因克斯也有说服自己延长合同的想法,就像当初他决定回归拜仁一样。

  媒体报道称,拜仁目前的计划,是在找到理想的接班人之前尽量争取时间。尽管他们有让勒夫执教拜仁的打算,但勒夫与德国足协的合同一直到2020年才能结束,如果他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之后终止合同,那么必须在一年后,也就是2019年,才能执教俱乐部。

  勒夫也曾经表示,自己有执教一家俱乐部的打算。所以海因克斯会继续带队到2019年,然后由勒夫接任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勒夫海因克斯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