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主帅:奥巴梅扬本该进第5球 也不该鲁莽染红

2017年11月26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巴梅扬被红牌罚下

  在主场4-0领先的情况下,多特蒙德在下半场被死敌沙尔克连追4球,只能接受4-4的平局,德甲已经6轮不胜了。赛后,多特主帅博斯谈到了奥巴梅扬在下半场的两个瞬间,一次是错失绝佳机会,另一次则是吃到红牌。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沙尔克门将费尔曼在自家门前玩火,奥巴梅扬断球成功,但在攻门时出现犹豫,没能把握住好机会。如果打进这球,比分就会变成5-0;结果几分钟之后,沙尔克揭开了大反击的序幕。多特主帅博斯赛后说:“奥巴梅扬应该打进第五球的。”费尔曼也表示,如果那球打进,可能就杀死比赛了。

  而在第72分钟,奥巴梅扬回防时放倒沙尔克小将阿里特,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对此博斯赛后表示:“这不应该发生。他想要帮助防守,但那球攻击性太强了,尤其是在他已经有一张黄牌的情况下。”门将魏登费勒也表示,奥巴梅扬的犯规有些愚蠢。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多特蒙德沙尔克04奥巴梅扬博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