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伤两大将!拜仁真快没人用了 一场俩新兵首秀

2017年11月26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J罗伤退

  拜仁和门兴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一位报道拜仁资讯的博主在社交网络上发起了一个投票:“来吧,下一个受伤的会是谁?”选项有莱万、哈梅斯、“退役返聘”的老门将施塔克和拜仁的吉祥物伯尼熊。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拜仁本场再度损兵折将,拜仁拥趸们也可以说是非常非常无奈了……

“下一个受伤的会是谁?”
“下一个受伤的会是谁?”

  周中和安德莱赫特的欧冠,提前出线的拜仁原本只是“走过场”,并且进行了轮换,谁知蒂亚戈和罗本两大主力又在比赛中受伤,其中蒂亚戈的伤情严重,预计将缺席3个月的比赛。本轮客场对阵门兴之前,拜仁正牌的攻击球员只剩下莱万、J罗和火线复出的科曼。海帅只好排出了一个没有边锋的首发阵容,这也让球队难以有效撕开门兴的防线。在上半场结束前,0-2落后的拜仁用科曼换下贝尔纳特。原以为这是加强进攻的换人,结果《天空体育》曝出消息称,贝尔纳特大腿肌肉出了问题,直接回了更衣室。

小将弗里德尔上演德甲首秀
小将弗里德尔上演德甲首秀

  这还没完,下半场一开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就被替换下场,小将弗里德尔在周中上演了欧冠首秀之后,又上演了德甲首秀。这次换人也令人想起J罗上半场与对方球员扬奇克的一次头碰头,这次冲撞对两人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原本就是替补伤退的克拉默出场的扬奇克也被换下,并且被送往医院。后来从拜仁二队借调上来的前锋弗里特替补出场完成德甲首秀,拜仁一场比赛就有两名球员完成德甲首秀,也从侧面说明了球队缺人缺到了什么程度。

弗里特(28号)上演德甲首秀
弗里特(28号)上演德甲首秀

  赛后海帅也谈到了贝尔纳特和J罗的情况,他表示贝尔纳特只是痉挛而不是肌肉伤病,换下他是为了防止新的伤病出现。哈梅斯则最有可能是受到了轻微的脑震荡,他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都不知道场上比分了,但赛后表示一切OK。海帅表示,具体的情况还需要等待医生的诊断结果。如果两人的情况都还好的话,对拜仁无疑是个好消息,毕竟球队目前的伤病问题太严重了。赛前,诺伊尔、阿拉巴、拉菲尼亚、蒂亚戈、罗本、里贝里和穆勒都无法出场,拜仁连替补席的7个席位都坐不满了。本场赛后,拜仁将迎来宝贵的一周休息时间。到了下周末和汉诺威的德甲比赛,球队的伤病危机应该能有所缓解。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海因克斯J罗贝尔纳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