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就换帅?曝多特高层将开会讨论主帅未来

2017年11月19日16:02 新浪体育 微博
多特主帅博斯压力非常大

  客场1-2不敌斯图加特之后,多特蒙德遭遇了联赛3连败,最近5轮德甲只有1分进账。同期拜仁在海因克斯带领下取得5连胜,多特一下从领先拜仁5分变成了落后9分。欧冠赛场上多特也基本宣告出局,德国杯第三轮则要在今年年底客场挑战拜仁。如果进展不顺,黄黑军团很有可能在圣诞节前就失去所有赛事的争冠可能,主帅博斯目前的帅位压力非常大。

  此前多特主管佐尔克表示:“博斯每天都全力以赴工作,为了将球队重新带回正轨而努力,目前没有关于帅位问题的讨论。”但《图片报》周日版的消息称,多特会在冬歇期前的最后一场德甲结束之后进行例行的高层会议——如果到时候仍然战绩不佳,多特高层很可能会选择炒掉博斯。如今多特已经掉到了积分榜第四位,位居拜仁、莱比锡和门兴之后,而少赛一场的沙尔克也和多特同分。如果不能扭转目前的颓势,大黄蜂下赛季能否获得欧冠资格都难以预料。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多特蒙德博斯瓦茨克佐尔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