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薇与多特拉加代尔共商合作 会面罗伊斯共观比赛

2017年11月06日13:37 新浪体育 微博
蔓薇、多特蒙德、拉加代尔体育共聚一堂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德国当地时间11月4日下午),蔓薇(Marvel Health)、多特蒙德以及拉加代尔体育三方的高层共聚一堂,观看了多特蒙德同拜仁的德甲焦点之战,并在威斯特法伦球场的媒体中心,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独家访问,在采访中,三方均表示将继续加强彼此之间的合作,继续努力开拓中国市场,为中国的球迷提供更好的服务。

  参加此次采访的分别是荣乐集团董事长唐果Tommy先生、蔓薇品牌CEO陈黎Chris女士、多特蒙德全球合作伙伴总监Benedikt先生,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销售及市场总监Castern先生,以及拉加代尔体育德国区企业合作高级副总裁Eike先生。在今年的6月21日,蔓薇正式同多特蒙德签约,成为多特蒙德的官方合作伙伴,而这也展现出了蔓薇产品的品质以及国际影响力。而作为多特蒙德在中国开展商业活动桥梁,全球知名体育营销公司拉加代尔体育,在促成双方合作的过程中,也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陈黎女士与Castern先生
陈黎女士与Castern先生
陈黎女士与Eike和Benedikt
陈黎女士与Eike和Benedikt
蔓薇最新产品
蔓薇最新产品

  对于双方之间的合作,多特蒙德以及蔓薇的高管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肯定了彼此在相关合作项目中起到的积极作用。对于为何选择多特蒙德作为合作伙伴,蔓薇品牌CEO陈黎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蔓薇是一个全球性的健康品牌,我们不仅只立足于中国市场,也在放眼全球市场,而体育和健康也是密不可分的。我们希望通过与多特的合作,逐步建立一个膳食调理的联盟。而在选择合作伙伴时,我们就注意到多特蒙德在球员膳食调理方面非常就有科学性、计划性,因此我们也选择了同多特蒙德俱乐部来进行合作。”

  陈黎女士也表示,自己同足球之间有着不解之缘。早在上大学期间,陈黎女士就是一个狂热的体育爱好者,并且还曾担任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的形象大使。而从94年世界杯,陈黎女士就爱上了足球,巴乔罚丢点球后落寞的背影让她终生难忘。而从那以后,她就对欧洲足坛十分关注,而此次选择多特作为合作伙伴,也是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决定。

  多特蒙德全球合作伙伴总监Bennedikt先生在谈到双方的合作时表示:“多特蒙德同蔓薇在很多方面都有着高度的契合,我们也希望通过与蔓薇之间的合作,继续开拓中国的市场,吸引更多的中国球迷。”

  曾积极促成蔓薇同多特完成合作的拉加代尔体育,也对这次合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蔓薇同多特蒙德之间的合作是非常成功的,这次合作让双方实现了互利共赢,我也很荣幸能够见证双方建立如此良好的合作关系。”

  随后,对于将来如何加强彼此之间的合作,陈黎女士和Benedikt先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陈黎女士表示,将来会在品牌板块上同多特蒙德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在塑造健康体质的角度上,为广大的消费者做出新的贡献,并且表示蔓薇正计划通多特方面合作,来研发新的产品。Benedikt先生则表示,多特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办公室,将来会同蔓薇展开更多领域的合作,并表示双方将建立更加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拉加代尔体育德国区企业合作高级副总裁Eike先生,在谈到如何继续开发中国市场时表示,作为亚洲领先的体育机构,拉加代尔体育已在中国耕耘超过20年,与亚洲足球联合会(AFC)拥有独家合作关系,引领了整个亚洲国家队和职业足球俱乐部的发展。凭借对本土市场的独到认知及在国际市场的业务能力,拉加代尔体育在为国际品牌的中国发展计划提供建议方面处于行业第一。Eike先生还表示,2022年冬季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拉加代尔体育将立足自己丰富的冰雪运动资源,加大对冰雪运动方面的投入力度,努力将更多优秀的冰雪赛事引进中国,促进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

  最后,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销售及市场总监Castern先生也对此次蔓薇同多特的合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且回顾了在今年广州时,第一次同陈黎女士会面的场景,并且对陈黎女士此次能够亲临多特蒙德表示了欢迎,祝愿她能够在今晚享受到了一场足球盛宴。

  在采访过后,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多特蒙德球星马尔科-罗伊斯也特意腾出时间来同唐果先生以及陈黎女士进行了会面,陈黎女士也向罗伊斯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他能够早日恢复,重新回到赛场。罗伊斯也表示,会在恢复训练之余,服用蔓薇的健康产品,来调理自己的身体。随后,唐果先生、陈黎女士也同罗伊斯就今天的比赛以及今后如何加强合作交换了看法,并在最后合影留念。

陈黎女士与罗伊斯
陈黎女士与罗伊斯

  而在接受采访之前,陈黎女士等蔓薇的工作人员,也在德方导游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威斯特法伦球场,以及多特蒙德俱乐部的历史博物馆,深刻领略了多特蒙德俱乐部悠久辉煌的历史,以及狂热的球迷文化。

  蔓薇是蜜蛋创客旗下的品牌,该品牌来自澳大利亚。荣乐蜜蛋是目前互联网领域全新的群电商模式。2014年,荣乐蜜蛋品牌横空出世,2015年,其以互联网IT技术打造社群电商经济,建立健康良性发展的新型移动社群电商。今年,荣乐蜜蛋用四年时间见证了,36万多蜜蛋代理成功逆袭,以此同时,吸引越来越多怀揣创业梦想的创业者的健康体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多特蒙德罗伊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