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因克斯:一个月前 很难想象拜仁能领跑积分榜

2017年11月06日12:21 新浪综合
海因克斯

  拜仁客场3-1击败多特之后,主帅海因克斯表示,能够在短短1个月时间完成对大黄蜂的反超,这有些不可思议。

  依靠着罗本、莱万和阿拉巴的进球,拜仁做客威斯特法伦球场3-1战胜了劲敌多特,从而将对对手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分,领先第二名莱比锡4分。

  “面对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踢出了非常出色的足球,尤其是是上半场,”海因克斯赛后说道。“但我们也要看到,多特获得了一些非常好的机会。但乌尔赖希让我们留在了比赛当中。”

  “球队的斗志达到了100分,我们真的非常想拿下这场比赛。我要好好表扬一下我的队伍!球队的整体表现非常棒。4周之前,你可能不会想到我们现在能领先多特6分,领先莱比锡4分。”

  “我们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要不是有球员受伤,我们还能踢得更好,希望我们能够踢出成功的足球。”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海因克斯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