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CEO:海帅明年夏天会退休 讨论新帅会请他

2017年11月05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鲁梅尼格谈拜仁主帅情况

  在接手拜仁之后,海因克斯率队连战连胜,老帅的未来也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不过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海帅会按期在明年夏天退休,不过也会参与到新帅选择之中。

  鲁梅尼格说道:“海因克斯一事上,从第一天开始就很明确的是他会执教到2018年6月30日,然后就会退休。海帅是一个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足球素养和经历的人,有着清晰的思路。在讨论新帅人选的时候,海因克斯也会参与到讨论中,帮助我们做出正确的决定。”谈到安切洛蒂下课,鲁梅尼格表示:“海因克斯说得很准确:有时候主教练和球队的化学反应不灵,安帅的情况就是如此。这是会出现的,但不影响我们对安切洛蒂作为教练和朋友的尊重。从拜仁利益的职业角度来说,这是我们必须做出的决定。”

  谈到阿森纳球星桑切斯的转会传闻,鲁梅尼格表示智利攻击手并不是拜仁考虑的人选。“我认为桑切斯早就决定了一家俱乐部了,我想这个结果会在1月揭晓。他也不是纯正的莱万替补,因为他并不是纯中锋球员。”关于莱万替补的问题,鲁梅尼格表示,可能会存在一些不需要巨额花费但是很有意义的物美价廉的选择。“如果别人家有好球员,要么他们不会放弃,要么就会索要天价。”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海因克斯鲁梅尼格安切洛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