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名宿:莱比锡主帅有才华 是拜仁完美候选

2017年10月26日16:23 新浪综合
哈森许特尔被称为拜仁完美候选

  前拜仁体育总监萨默尔认为RB莱比锡主帅哈森许特尔有能力执教拜仁慕尼黑。

  哈森许特尔是德国足坛近年来上升速度最快的年轻教练,他先是执教因戈尔施塔特,随后又来到了RB莱比锡。在2014-15赛季,这位前奥地利国脚带领因戈尔施塔特队史首次打入德甲,第二个赛季他带领球队拿到德甲第11名,成功保级。

  他在2016年7月选择不续约,然后前往升班马莱比锡执教,上个赛季他带领球队再创奇迹,拿到德甲第2名,成功取得欧冠资格。尽管本赛季有了欧冠任务情况更加复杂,但莱比锡的开局依然非常好,目前他们仅落后拜仁和多特蒙德1分,这样的带队成绩也让萨默尔对哈森许特尔赞不绝口。

  他说道:“哈森许特尔拥有一切能力,他已经在莱比锡累积欧战经验了,他和他的球队排在德甲前列,他很好地融入了俱乐部,并且带领球队迈出了巨大的一步。但请给他一点时间去提高和累积经验,现在谈执教拜仁还太早,不要给他太大压力。他很有才华,这也是为什么我觉得他未来很适合执教拜仁。”

  “我认为对哈森许特尔来说,莱比锡在很多年内依然是最适合他的俱乐部,因为球队有一套和他的想法吻合的足球理念,另外他还能在这里学习到很多经验。或许这么说莱比锡会生气,但正是这段经历让哈森许特尔成为了拜仁主帅的完美候选人,当然他也适合其他豪门球队,他有这个潜力,但他还需要一点时间去进步。”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哈森许特尔莱比锡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