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选帅挖角中超!瓜帅入主之前就曾追他

2017年10月26日15:50 新浪综合
拜仁选帅盯上佩莱格里尼

  据智利媒体《publimetro》10月25日报道,中超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的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已经进入了欧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视线。

图片来源:《publimetro》
图片来源:《publimetro》

  由于临时出山的老帅海因克斯应该不会在赛季结束后继续执教拜仁,因此拜仁管理层当前正为球队寻找海因克斯的接班人。相关报道称,佩莱格里尼于去年5月离开欧洲足坛与河北华夏幸福签下三年合同。据一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这已经不是拜仁第一次接触佩莱格里尼了。两年前当瓜迪奥拉离开的时候,拜仁就差点与佩莱格里尼达成了一致。”拜仁的另一位教练人选是图赫尔,不过他正打算执教英超的埃弗顿。

  不过任何球队想要签下佩莱格里尼也绝非易事,他与河北华夏幸福的合同直到2018年11月到期,如果想得到他,就必须支付高达700万美元的解约金。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事情会越来越明朗。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佩莱格里尼海因克斯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