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落幕!多特15年老臣赛季末离队 主管亲证

2017年10月22日12:47 新浪体育
多特老门将魏登费勒

  多特体育主管佐尔克确认,本赛季将是老门将魏登费勒为多特蒙德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

  自从瑞士门将比尔基加盟之后,魏登费勒就一直担任二号门将。在本轮德甲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之前,佐尔克对《天空体育》表示:“可以确定的是,这将是魏登费勒在多特的最后一年,因此可以说我们在找一位新的二号门将。”本赛季的各项正式比赛中,魏登费勒还没有出过场。这位德国老门将已经年满37岁,上赛季的正式比赛出场次数是11次。

  魏登费勒2002年夏天自由转会加盟多特蒙德,至今已为球队出战正式比赛450场,赢得2次德甲和2次德国杯冠军。德国队2014年获得世界杯冠军时,魏登费勒也是队中一员。随着2015年夏天比尔基的加盟,魏登费勒退居二号门将位置至今。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多特蒙德魏登费勒佐尔克比尔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