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王牌刚复活就受伤?海帅关切:希望没大事

2017年10月22日10:58 新浪体育
穆勒替补出场又伤退

  在对阵汉堡的比赛中,拜仁上半场打不开局面,进攻机会寥寥。中场休息的时候,海因克斯做出换人调整,穆勒出场换下J罗。这个换人调整也马上奏效,穆勒助攻了托利索的制胜进球。

穆勒赛后和队友们一起感谢随队出征客场的拜仁球迷
穆勒赛后和队友们一起感谢随队出征客场的拜仁球迷

  当时阿拉巴左路传中,汉堡中卫马夫拉伊解围踢漏,穆勒机敏地截下皮球并快速敲给身边的队友托利索,法国中场从容推射建功,这也是穆勒在德甲的第100次助攻。不过似乎就是在这次进攻中,穆勒伤到了右大腿,随即要求接受治疗,并且无法坚持比赛被蒂亚戈换下,本场只出战了10分钟。赛后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表示:“穆勒必须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他感觉(大腿肌肉)痉挛,或者更确切地说是肌肉硬化,我希望仅此而已。”当地时间今天,穆勒会接受更详细的检查。

魔鬼赛程马上就要来了
魔鬼赛程马上就要来了

  在海因克斯回归后,穆勒的表现非常出色,三场比赛都有参与进球。罗本就说道:“穆勒现在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是我们的队长。如果他要伤缺的话,无疑是个遗憾。 ”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也表示,如果穆勒需要长期休战,那会是很糟糕的结果。而且拜仁即将迎来魔鬼赛程,接下来四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莱比锡(2次,德国杯和德甲各1场)、凯尔特人(客场)以及多特蒙德(客场)。如果穆勒缺阵,对球队无疑将有很大的影响。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穆勒海因克斯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