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明年到期?罗本:不急着谈续约 先专心踢球

2017年10月20日17:55 新浪体育
罗本表示目前专注于踢球

  在与凯尔特人的欧冠比赛中,罗本迎来了自己的第100场欧冠,这位33岁的荷兰老将也是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手下的重要成员。他和拜仁的合约明年夏天就要到期了,不过在谈到续约问题的时候,罗本表示并不着急。

  罗本对《天空体育》说道:“我感到很放松,还没有任何人来找我谈过这个,我也不着急。我感觉很好,只是专注于踢球。”罗本和里贝里的合同都是明年夏天到期,此前《体育图片》在分析两位边锋的续约前景时,也认为罗本的情况要更乐观一些,因为他的状态更好,而且没有像里贝里那样遭遇严重的伤病。在之前对柏林赫塔的比赛中,里贝里膝盖受伤,面临长期的休战。拜仁主帅海因克斯也表示,年龄对罗本来说并不是问题,他完全可以在本赛季和下赛季都拿出优异的表现。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罗本里贝里海因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