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帅:皇马进攻能力太强了 但巴萨还差点意思

2017年10月18日12:06 新浪综合
海因克斯:我看巴萨没有那么强

  拜仁主教练海因克斯昨天出席了欧冠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球队目前的备战情况。

  海因克斯首先介绍了哈维-马丁内斯的情况:“很遗憾他不能出场,他在上周六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这样的情况在一个赛季里会经常出现。我们有阵容深度,我相信我们可以补上这个中场空缺。我和队医已经达成一致,未来的两场比赛他都不会出场。然后我们再观察他的伤病情况。

  而当谈到自己和球员之间的关系时,海因克斯说:“这必须是相互尊重的。一方面是主教练和球队之间的关系,另一方面就是训练场上的工作。因此我在所有的方面要求都很严格。球员们必须再次适应。我认为,细节决定成败。竞争本来就是生活、工作的一部分,训练内容必须有所转换。这些和我合作过的球员都清楚,新球员也都了解到了。我必须说,我们现在得重新找到工作的乐趣,我们重回正轨,只是时间问题。”

  对于球队即将面对的凯尔特人,海因克斯表示:“当然你不能犯下低估对手的错误。凯尔特人是苏超六连冠得主。去年他们两次和曼城门兴打平。这就能看出他们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拜仁也是一支在欧冠有着光辉历史的球员,我们当然希望进军八分之一决赛。”

  之前勒沃库森前经理曾在节目中批评拜仁的进攻,对此海因克斯也回应说:“您知道我为什么不愿意去电视台当什么专家吗?就是因为我不想说这样的话,每个人对于足球都有自己的观点,当然,我们的进攻确实因为里贝里的受伤而变弱了。但是我们还有五六个进攻型球员,穆勒现在领衔着进攻线。我们还有罗本和科芒。确实,皇马的进攻能力太强大了,但是巴萨我看没有那么强。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皇马拜仁海因克斯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