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铁卫:今夏我曾考虑离开 安帅不太看中我

2017年10月16日08:06 新浪综合
博阿滕亲承曾想离开拜仁

  博阿滕承认今夏自己曾考虑过离开拜仁,但如今他很高兴海因克斯回归。

  这名29岁的后卫上赛季饱受伤病折磨,在德甲联赛中他仅仅出场13次,其中10次首发。不过,博阿滕认为自己可以在更多重要比赛中得到机会,但可能是由于长期伤病,安切洛蒂逐渐对他失去了信心。

  这样的情况让博阿滕非常沮丧,他承认自己曾考虑在今夏离队,他告诉《踢球者》:“或许因为我在安切洛蒂手下没有太多上场机会,由于我伤病的关系,他不太看重我。我曾和球队老大们谈过,问问他们我今夏该怎么做,我当时说过自己考虑要转会离开。”

  博阿滕不是唯一一个对安切洛蒂不满的人,意大利教头似乎也与穆勒以及其他老将的关系不太好。上个月安切洛蒂下课,随后拜仁请回了海因克斯。对于前主帅的回归,博阿滕感到很高兴,他相信海帅能够重新为德甲霸主找回平衡,他说道:“海因克斯的态度是想回报拜仁俱乐部,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积极的一件事,没有多少主帅像他一样懂得如何与球员交流。”

  在海因克斯回归球队后,拜仁5-0大胜弗赖堡,目前他们比联赛头名的多特蒙德少2分。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博阿滕安切洛蒂拜仁海因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