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妖队造星力比拜仁还强 为勒夫德国送14国脚

2017年10月16日08:45 新浪综合
勒沃库森为德国队输送了很多的人才

  从2006年勒夫执教德国国家队开始,有14名球员在勒沃库森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这也是德甲所有球队中最多的。

  在这支勒沃库森阵中,莱诺,塔,亨里希斯,贝拉拉比,基斯林,拉斯-本德都是在勒夫执教之下首次进入国家队。另外之前的勒沃库森球员克罗斯,卡斯特罗,罗尔费斯,赖纳茨,阿德勒,萨姆,沃尔沙伊德也都是由勒夫招入国家队。

  勒夫执教期间德国队的10年期间里,有14名来自勒沃库森的球员得到了国家队的首秀机会,这是所有德甲球队中最多的。随后是沙尔克的10人和多特蒙德的9人。拜仁方面只有穆勒,巴德以及基米希三人是在勒夫手下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博阿滕,诺伊尔等球员完成国家队首秀时并不是效力于拜仁)。

  对此勒沃库森主帅赫尔利希表示:“这样的数字证明了我们优秀的引援策略以及青训工作。”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勒夫拜仁德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