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因克斯:救火上任为回报拜仁 没有拜仁就没我

2017年10月09日11:42 新浪综合
海因克斯

  德国当地时间周一,海因克斯正式开始了在拜仁的教练工作。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这位72岁的足球教练显得兴奋又热情,他解释了为什么要接受这个棘手的工作。

  海因克斯在周日抵达慕尼黑时表示:“我对于接受这个熟悉的新工作感到兴奋。拜仁一直是我梦想工作的地方。”同时他也确认自己的助手格兰特和赫尔曼也已到达工作岗位。“我现在感觉十分兴奋。”

  这位有着大约半个世纪职业足球工作经验的主教练在谈到自己为什么接受这么一个看起来十分棘手的工作的时说:“如果不是拜仁,我就不会取的今天的成就。所以我知道必须做点什么,而现在正是回报俱乐部的时候。”

  对于球队的阵形,海因克斯还没有最终决定。他表示:“可能是13年十分成功的4-2-3-1也可能是国际流行的4-3-3。但现在的任务是取得队员们的信任,并把球队带回胜利的轨道。”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足球海因克斯拜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